交大合唱賽 「野狗」學長團獻唱

【聯合報╱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2014.03.24 03:32 am

都是董事長級的企業家,平日忙於企業,只要是有意義的表演,馬上成軍上陣,智原董事長宣明智擔任團長的交大「野狗合唱團」,8名團員昨天在交大演藝廳演唱I can't stop loving you等歌曲,學弟妹們「安可」聲不絕。

交大昨天舉辦第二屆「青春盃合唱比賽」,這項比賽由交大電物系畢業的光寶集團榮譽副董林行憲贊助,捐出3年300萬元,提供高額獎金,鼓勵學生唱歌。

林行憲認為,他學生時代與交大人在校園互動密切,情誼濃郁,好同學都成為一輩子的夥伴,現代學子互動性不似從前,希望透過以「班級為單位」的合唱比賽,鼓勵學弟妹多互動。

合唱賽評審中場時,交大安排學長表演節目,由林行憲擔任召集人、宣明智任團長的「野狗合唱團」擔綱,團員包括姜長安、吳植祿、倪集熙、楊世雄、彭海華、林次平、林仕國等。

宣明智說,野狗合唱團已10年歷史,取名野狗是因過去同學都愛唱歌,大家戲稱像「狗叫」。

【2014/03/24 聯合報】

 

全文網址: 交大合唱賽 「野狗」學長團獻唱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8567059.shtml#ixzz2wtNoLznw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