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0036公分的快感!「世界最薄保險套」上市
▲世界最薄的保險套,平均厚度僅0.0036公分。(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薄橡膠保險套」頭銜近日易主,一款由廣州大明聯合橡膠製品公司製造的超薄保險套,以0.036毫米(0.0036公分)的平均厚度,打破日本品牌保持的0.038毫米金氏世界紀錄。

人類頭髮的平均厚度為0.06毫米,這款保險險套有多薄可想而知,畢業於卑詩大學工程系的總經理陳維德(Victor Chan)表示,「市場上對超薄保險套的需求讓我看到商機,這種產品特別受到亞洲人喜愛。」
不過,開發過程並不容易,除了產品設計、原料採用外,還要在顧及安全性能的同時提高敏感度。廣州大明聯合橡膠製品公司以「奧妮」等為品牌,每年生產約2億個保險套,市場主要在大陸,這款超薄保險套目前僅在亞洲出售,且已通過加拿大衛生部批准上市,該公司希望能成功打進北美市場。

原文網址: 0.0036公分的快感!「世界最薄保險套」上市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26/328931.htm#ixzz2uQZRyMdH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