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人必備 7招教妳保養私密處
▲少穿緊身褲,有助女人私密處的健康與清潔。(圖/取自hualad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愛保養,對私密處的照顧也不容忽視,《臉紅紅網站》在性愛生活調查報告中發現,有27%的台灣女性表示,在性行為中最在意自己私處的味道。從而得知許多女人都很愛護自己的身體,更不希望讓自己的另一半聞到異味,打壞兩人的甜蜜時光。因此,想要擁有乾淨、清爽的私密處,以下有不可不知的7個撇步。
一、 用清水清潔最乾淨:很多人誤以為用香香的沐浴乳清潔私密處,就可以去除異味,事實上,用清水就能達到最好的清潔效果,如果使用太多肥皂或沐浴乳反而會破壞正常PH值,正常值應落在PH3.8~4.6的弱酸性,才能使細菌不易滋生。

二、 用最溫柔的觸感對待它:無論是內褲、衛生棉或護墊,都要勤勞的更換,陰部是容易滋生細菌的溫床,因此勤換就不容易有異味。

三、 愛愛後上個廁所最乾淨:小便可以有效的讓細菌能夠離開體內,也可以避免得到尿道炎或膀胱炎。

四、 過緊的褲子會讓陰道有壓力:緊身褲容易讓私密處悶熱不通風,還可能引起尿道炎等疾病,因此適時的讓妹妹呼吸非常重要。
▼女人的私密處,用它也要照顧它!(圖/整形達人)

五、 定期除毛,讓陰毛呼吸:除毛是乾淨、衛生,不一定要剔得光光的,但至少要稍微修剪才不容易藏污納垢和引發異味。

六、 、吃大蒜和水果,妹妹味道自然香:多吃這些食物能增加體內循環,有良好的新陳代謝,更養成私密處的好健康。


晚上給男人吃這種"非常食物",男人吃完後女人歡喜!
newscdn.newsrep.net查看原始檔
在現實生活當中,相信很多夫妻朋友們都在為如何提高彼此的性欲而苦惱不已。確實,如果沒有性欲或性欲不高,性生活的質量也會下降。不過,有這方面煩惱的朋友們也不用太過擔心,只有在平時多吃一些催情的食物即可。下面,51養生網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一下最催情的食物,具體內容如下。
1.木瓜。木瓜催情在於由心理誘發生理之催情聯想,其外表不難令人聯想起女性豐滿的胴體。
2.核桃。核桃具補腎之效,在中醫角度而言,腎主宰性功能。
3.魚子醬。被視為催情食物已幾個世紀的鱘魚魚卵---魚子醬,其所含的四十七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有益得不得了。
4.印度咖哩。香料是天然催情劑,印度咖哩中有十多種香料,胡妥具令人陶醉之效、辣椒刺激身體氣血循環,芥末刺激性腺,要一口盡嘗催情香料,印度咖哩乃首選。
5.蒜頭/大蒜。蒜頭擁有宛如烈火般的本質已是一種性征,生吃一顆刺激感覺如吃完一場辣、或經歷完一場性高潮。
6.番茄。早期的番茄為黃色,故意大利人稱之為“金蘋果”。當時有人認為番茄有強烈催情作用,美國人早年更一直視番茄為催情劑,禁止傳教士使用。
7.朱古力。朱古力中的咖啡因其抗抑郁功效產生如服食興奮劑的“副作用”,增加人體對性的刺激度。
8.紅酒。適可而止的話,酒精是上佳的催情物,它具緩減緊張和憂慮之效。
9.生蠔。滑溜的生蠔帶來微妙口感,其所含高濃度成分的鋅,此物質已被證實對制造男性荷爾蒙Testosterone極有幫助。
10.辣椒。吃辣會使人渾身發滾冒汗,嘴巴更是著了火似的,兩唇在半張半合散熱間,伸出發麻了的舌頭抖抖氣,極盡挑逗之意。
上面這十種就是最催情的食物了,夫妻們在生活當中可以適當吃些上述的食物,這樣可以讓大家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之下起到催情的作用,趕緊來試試吧。

--------------------------------------------------------------

把妳撲倒!男人最喜歡的7種愛愛姿勢

文/乖寶貝❤

男人最喜歡什麼愛愛的姿勢呢?一起看看國外網站YourTango整理出的男人最愛的7種姿勢吧。不過性愛是包含愛、親密與信任,雖然各種姿勢會帶來不同刺激,但是兩個人最需要的還是「溝通」,找到兩個人都開心的方式一起黑皮❤

1. 女生在上
因為男生可以看到女生的全身曲線。女生可以自己控制速度和節奏,讓男生的手自由游移。

 

2. 正常體位/傳教士式
因為男生可以掌控一切,不過女生還是可以做些回應,例如配合他的節奏擺動屁屁。

 

3. 後背體位/狗爬式
後背式讓男生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速度愛愛,而且後背式可以比較深入,滿足男生的佔有欲。

 

4. 女生在上並反向
這個動作結合後背式和女生在上的兩個好處。男生可以看到女生的背部曲線,又可以讓女生主動。

 

5. 站立式
雖然站立式比較累,但是男人喜歡在牆邊突然來一發、現在非要得到妳不可的感覺。

 

6. 側入式
側入式對兩個人都比較輕鬆,而且雙方的手可以互相摸來摸去。女生也可以轉身給男生一個熱情的吻。

 

7. 坐姿
坐姿雖然也是女生在上,不過兩個人可以靠更近。雙方可以深情對望、接吻,男人也不忘用雙手撫摸女生的全身。

 

接下來就來訪問檸檬四帥最喜歡的愛愛姿勢是什麼呢?>////<

我最喜歡看的運動是女子排球!

每次和男生朋友聊到這個運動,我的答案都讓大家很不解,不明白女排到底有啥好看的。今天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派大星(其實應該沒什麼人想要多了解,但不管我還是要講),我精選8個看女排的原因,希望大家一起關注這個運動!

1.可以看到很多性感大腿

2.有很多充分展現力與美的畫面

3.學習如何團隊合作

4.學會如何正確拉筋

5.明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道理,那護膝看起來很好用

6.發現對焦的重要

7.知道褲子不能太緊

8.原來,「Zoom in」功能這麼重要

寫完這篇後,派大星拿給約翰男農看,然後問說,「如何?一起加入看女排行列吧!?」沒想到他居然回...

咦?什麼女排?我只看到一堆美尻啊!你不是叫我來看屁股的嗎?

女酸酸們有沒有交過「身高差很多」的男朋友?兩個人身高相差30公分以上,雖然有〝最萌身高差〞這名詞,但是妳的心酸沒人知道啊~想主動抱他抱不到、想親親不到,這種感覺最討厭了!

套句火箭隊的話:好討厭的感覺啊~~~

1. 拍照的時候,兩個人很難在同一個視窗裡
要是他不半蹲、彎腰,根本拍不進照片裡。

 

★乖寶貝解決方法:如果是兩個人自拍的時候,把手機給男友拍吧,因為他的手比較長、手機可以拿遠一點!(然後妳努力墊腳)

2. 偷穿男友的衣服就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
穿男友的衣服應該要很性感,但是妳穿起來就超ㄌㄤ、衣角還拖地…

 

3. 抱抱的時候,不是他彎腰、就是妳墊腳
或是他會把妳整個抱起來..架、空!

 

★乖寶貝解決方法:找個墊腳石或樓梯吧!兩個人都舒服~

4. 就算妳抬頭、墊腳、甚至跳起來也親不到他
想主動親他都無法,一定要把嘴巴嘟起來討親親>///<

 

★乖寶貝解決方法:說我要親親、我要親親=////=

5. 穿上高跟鞋後,兩個人身高還是差很多
穿不穿高跟鞋就只〝差很多〞〝差非常多〞的不同。

 

6. 妳要小跑步才能跟上他走路的速度
腳長了不起啊,討厭!

 

★乖寶貝解決方法:拉拉他的手,跟他說「你走太快了」,他就會放慢腳步~(然後沒多久又走很快=”=)

7. 跟他講話,脖子會很酸
因為一直要把頭抬高高看著他=///////=

 

8. 他會故意把東西放很高、讓妳拿不到!
他覺得作弄妳很好玩,妳會有故意生氣的反應、但是心裡覺得超甜蜜~

 

欸怎麼看完「最萌身高差女友的8個煩惱」反而有種被惡意放閃的感覺...好吧~誰叫「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問題總有辦法可以解決的,煩惱就讓它煩惱吧,我還是愛最萌身高差!XDD


原文網址: 性感女人必備 7招教妳保養私密處 | ETtoday男女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25/327570.htm#ixzz2uNfyY67E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