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超Sexy!最撩男人心竟是「2表情」 胸部大沒用啦
By Et健康雲粉絲團, health.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在男人眼中,女人最性感的不是身體上任何部位,而是笑起來的表情。(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女人最性感的不是身材,而是臉上的表情!男人往往給人視覺動物印象,總被認為一個人的美醜是用他們的眼睛來判斷的,不過加拿大心理學家卻推翻了這個現象,原來男性眼中的性感並非胸部大小或是屁股翹不翹,而是女性情緒上的吸引力,其中又以2個表情最有魅力,想要撩人就多笑吧!
據國外網站《Psychology Today》報導,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的臨床心理學家 Alec Beall認為,比起身材上的凹凸有緻,會「表達情緒」的女人更吸引男人目光,其中又以下「2個表情」最受喜愛:
第1名-「快樂」臉
Alec Beall的實驗中會發現,所有表情中(包含中立、生氣、驕傲、開心、羞怯等常見情緒)男人最愛開心、快樂的臉,這也從先前許多研究中得到應證,因為笑容是最直接讓男人聯想到女人味的表情,也是女性特質的最佳展現。至於怎樣的笑聲最好呢?調查顯示比起帶有磁性的聲音,男性更偏好清脆、響亮的笑聲。
▲「害羞」名列女人最性感的表情第2名,偶爾耍一下難為情非常加分。(圖/CFP)
第2名-「害羞」臉
比起男人,女人更會表露出害羞的神情,被告白的臉紅也好,還是在床上的聲音軟化,在男性眼中都相當有魅力,也是性感的象徵,所以適時的「難為情」一下會把男人撩得不要不要。
而這項研究除了研究女性最性感的情緒,對男人同樣做了一模一樣的調查,結果顯示男人最性感的表情出現在「自信」的時候,女人認為廣大男性這時充滿男子氣概,性感程度爆表。


最有女人味坐姿「鴨子坐」 男生辦不到?
正文網友評論友善列印
點評:哪種坐姿最有女人味?「鴨子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側坐、翹腳坐、靠背坐到底女生哪種坐姿最性感?日本網友經過一番激烈討論後總結出,最有女人味的姿勢就是「鴨子坐」(アヒル座り)。意思是將小腿和腳掌並在大腿外側,臀部完全貼在地面,看上去就像鴨子般。
▼鴨子坐。(圖/翻攝網路)

「鴨子坐」之所有有女人味,有另外一種說法為,因為男性的骨盆結構與女性有些差別,這姿勢對男生而言較困難,所以根本專屬女生耍性感的招式。

d494309d494310d494311  

原文網址: 最有女人味坐姿「鴨子坐」 男生辦不到?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07/313663.htm#ixzz2pi2hVW2G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