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然科老師連3個月吃麥當勞竟瘦了16公斤。(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吃速食也會瘦?美國愛荷華州一名自然科老師約翰(John Cisna)想測試連吃3個月麥當勞(McDonald's)結果會如何,於是親自一項實驗,請他的學生每天照三餐幫忙買麥當勞速食,沒想到90天後他竟然沒變胖,反而甩肉37磅(約16公斤)。
約翰去年秋天開始實驗,挑戰連續90天三餐都吃麥當勞,他請學生根據麥當勞網站上的資料計算卡路里,每天控制在2000卡路里,盡可能吃得均衡,再配合每天健行45分鐘,直到天氣轉冷才停止。他說自己不會嚴格限制食物的攝取,不像大家想的,到了麥當勞只點沙拉來吃,他也會吃大麥克、聖代和霜淇淋等食物。
90天後,約翰沒有變胖,反而瘦了16公斤,膽固醇從249下降到170,低密度脂蛋白也從173降到113。他說,「是你的選擇造成肥胖,而不是麥當勞」,這項實驗不是要大家多吃麥當勞,而是要注意到底吃了什麼東西,以及每天的營養攝取量。


原文網址: 美教師連吃3個月麥當勞 甩16公斤肥肉膽固醇下降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06/313243.htm#ixzz2pd4Iv9G6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