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對未來房市看法轉趨悲觀,拋售物件動作增加,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今年前11月網路上待售物件,以桃園縣最多、年增35%,七都當中只有雙北市較去年同期減少;至於待售物件開價方面,北市平均較去年同期增加394萬,開價漲幅居七都之冠。

proxy.jfgfgpeg

從2009年金融海嘯復甦以來,國內房價每年漲幅都在一成以上,但此一趨勢明年還會維持嗎? 不只學者,不少業者對明年房市也持保守,建議投資人「要跑要趁早」。

-------------------------------------------------------------------------------

最新實價資料顯示,內湖科技園區周邊房價在打房聲中持續上漲,其中德安商圈金湖路、五期重畫區最高房價都已飆破一坪100萬,大直地區更是衝到160萬元。

---------------------------------------------------------------

台灣房價持續居高不下,天花板效應已逐漸浮現,且擔憂未來可能會升息,加上房屋供過於求,有超過8成的民眾未來半年想售屋,房仲業者認為,明年中古屋將有一波獲利了結潮,購屋族可趁此買進,估計雙北精華區殺價空間擴增至17%~25%,建議可勇敢出價

proxytrtr  

-----------------------------------------

日本人口高齡化,愈來愈多的老年人,成為社會上一大不容忽視的族群。而現今有建築師專門為老年人所設計的公寓,稱為「防老公寓」。這個公寓用彩虹七彩色的大膽用色,蓋出積木堆出般「歪七扭八」的外觀;有狹小的通道,通過需要屈身匍匐,也沒有設置任何櫃子,僅有天花板上的掛鉤可以懸掛物品;而地板的傾斜,更是考驗人類的平衡感與專注力。

proxy.jpgfgeg  

原文網址: 邊住邊鍛鍊 日本防老公寓很科學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401898#ixzz2o7odq7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