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日本「國民美魔女」西村真弓第4屆日本「國民美魔女」西村真弓003247  
日本國民美魔女39歲西村真弓 甜美笑容迷倒所有評審

中時電子報 程子威/綜合報導 2013年10月31日 13:20

第4屆日本「國民美魔女」西村真弓。(翻攝自bimajo.jp)

近來美魔女當道,由日本《美STORY》雜誌舉辦的「國民美魔女」在昨(30)日選出第4屆的優勝者,她是39歲的家庭主婦西村真弓。

這項比賽是從2009年開始舉行,參賽者必須為35歲以上,還得有和年齡不符的外表、永遠追求美,以及內心美等條件。

本屆共有2400名參賽者,西村真弓最後勝出的原因,是評審一致認為她的笑容最美麗。西村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包括了一星期會有3、4天前往健身房,還會在家裡跳少女時代的舞蹈。
西村真弓的笑容,獲得評審一致讚賞。(翻攝自bimajo.jp)
--------------------------------

http://n.yam.com/gamme/otaku/20131031/20131031858493.html

--------------------------------------------------------

日本的美魔女選拔,今年進入第四屆,結果今年的冠軍得主,是39歲的專業主婦西村真弓,這項比賽的參賽者必須年滿35歲,今年一共吸引2400人參賽,進入最後決賽的20人名單,年紀從36歲到60歲,女人愛美的天性可是不分年紀的。

從國民美少女到國民美魔女,日本的選美比賽可是不分年紀的。主持人:「國民美魔女競賽,后冠是編號15號西村真弓。」

就像所有的選美皇后,在結果揭曉的瞬間總是很驚訝,今年的美魔女冠軍西村真弓,已經39歲,目前擔任全職主婦的她,可是打敗了其他2400名參賽者,才戴上美魔女后冠。

國民美魔女后冠西村真弓:「真的非常的突然,完全沒有料想到,現在覺得非常激動。」

日本的國民美魔女選拔,今年進入第四屆,今年的20人決選名單,年紀從36歲到60歲,因為今年的決選日,正好在萬聖節前一天,所以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了萬聖節裝扮項目,讓人看到美魔女俏皮的一面。

除了美魔女之外,每年的這個時候也是日本各大校園美女選拔的高峰。戀愛幸運餅乾歌詞:「戀愛幸運餅乾,未來沒那麼壞。」

今年因為AKB48單曲「戀愛幸運餅乾」,集結校園美女候選人拍攝特別版MV,吸引96萬人點閱,沒想到有南韓網友說,日本校園美女各個都長得像「路人甲」,引爆日韓網友對美女定義的爭辯。

------------------------------------------------------

2013-10-31_211910  

5歲美魔女 如20歲

祕訣是「化妝水和瑜伽」擊敗2千熟女

2011年11月04日
美得看不出年紀的45歲模特兒公司社長山田佳子,前天拿下日本第2屆國民美魔女選美冠軍。翻攝網路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日本熟女美容雜誌《美STORY》前天舉辦熟女版國民美少女選美賽「國民美魔女選美」,由根本看不出年紀的45歲模特兒經紀公司社長山田佳子,從逾2千名熟女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她還拿下「素顏美魔女獎」,將拍攝卸妝油廣告。

兵 庫縣出身的山田佳子,身高163公分,體重48公斤,三圍33、23、32,已婚,沒有兒女,職業是模特兒經紀公司社長,獲封「CEO美魔女」。她透露維 持美肌的祕訣是「規律的生活和化妝水,每天早上吃水果,有時間的話就散步當運動,每周做一次瑜伽。」包括她在內的美魔女常會被誤認為二十幾歲。
她前晚穿著高雅的白色泳裝參加機智問答項目,被擔任評審的女星川島直美問到:「要是擔任評審的攝影師野村誠一說想幫你拍全裸寫真,但是先生說拍了裸體寫真就要跟你離婚,堅決反對,你會怎麼辦?」山田回答:「不需要先生的同意。」展現出商場女強人的風範。

滿35歲才能參賽

國民美魔女選美賽旨在選出內外兼美,且看不出年齡的35歲以上熟女,日本稱為「美魔女」。由讀者選出最高票的21人進入決賽,以泳裝、晚禮服和機智問答等項目一決勝負,並設有美胸、最上鏡頭等獎項。

-----------------------

妳是哪國人的菜? 1張圖ps出18國完美胴體

上排由左至右為敘利亞、中國、烏克蘭,下排則是英國、西班牙和塞爾維亞。(圖片擷取自online doctor)

2015-08-16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孩們常為自己的身材過瘦或是過胖而煩惱,換個角度想,不同國家對於身材美醜定義不同,到了其他國家妳可能就是當地的完美女神。有外國網站用修圖技術呈現出18個國家的理想女性胴體,可以看出各國審美觀差異相當大。

英國網站《online doctor》邀請18個國家的平面設計師,利用修圖技術,將一張女性照片修改成18個國家的理想胴體,可以看出各國在不同文化脈絡下有著差異相當大的審美觀。例如西班牙、哥倫比亞理想身形較為豐勻,中國則偏好纖瘦女性。

上排由左至右為墨西哥、埃及、哥倫比亞,下排則是義大利、秘魯和荷蘭。(圖片擷取自online doctor)

上排由左至右為羅馬尼亞、菲律賓、南非,下排則是阿根廷、委內瑞拉和美國。(圖片擷取自online doctor)

這是未修改的原圖。(圖片擷取自online doct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