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坪近130萬…縱橫天廈 比開價低30%
2013/09/26
【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服裝設計師吳季剛首度跨界設計的豪宅「縱橫天廈」昨天揭露價格,實際成交價是122~130萬元。 記者徐兆玄/攝影
台北市政府昨日揭露新一波實價,由華裔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縱橫天廈」,近日完工交屋上網登錄,預售成交價格每坪122~130萬元,約為開價七折。2008年創天母地區新天價的知名豪宅「天母紘琚」,昨(25)日實價揭露,每坪124萬元。

「台灣之光」吳季剛於2010年跨界設計的大安區四維路豪宅「縱橫天廈」,當時建商開價每坪180~200萬元,不少貴婦買單,建築近期完工並陸續交屋,昨天揭露四戶,都是2010年時預售行情,每戶總價在1.1~1.2億元,含車位面積約115~123坪,成交價每坪約122~130萬元,比開價約低三成。

該案周邊名宅、知名辦公大樓林立、近捷運科技大樓站,住商不動產台北敦南店店長吳國源表示,四維路與敦化南路,有一成左右的門牌價差,目前市場上高樓層開價,約每坪190~200萬元,由於戶數不多、話題十足,比較罕見釋出。

位於中山北路七段81巷、天玉街口的「天母紘琚」,樓高22層為當地最高建築,今年2月7樓成交價為每坪109萬元,昨天揭露的9樓戶別於6月成交,每坪約124萬元,價位更進一步走高,接近目前市場每坪130~140萬元的行情。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這些靜巷名宅擁有「鬧中取靜」的生活品質,所以深受高資產族群的青睞。

信義房屋統計,平均全國每月不動產交易金額達3,337億元,以新北市交易規模最大,平均每月交易總金額約700億元,其次則是桃園縣,平均單月交易金額高達533億元,總計北北桃的交易金額就占了全國的一半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租售行情 - 每坪近130萬…縱橫天廈 比開價低30%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5&f_SUB_ID=4060&f_ART_ID=297222#ixzz2gO9MyX7v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