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有些藥物可提供幫助,若需求是做一次,可以考慮吃威而鋼、賽倍達、樂威壯,如果需求是超過12小時,可能晚上做完隔天白天還要,可以選擇犀利士這類長效型的藥物。但這類藥物都要在30分鐘前服用,並且除了犀利士外,其他藥物都需要空腹吃,且有10%的人吃完後有頭痛的副作用,少部分人吃威而鋼後可能影響視力,要小心。
黃維倫指出,有早洩問題的男性,目前也有噴劑或口服藥物可以延長射精的時間,只要提早準備都可以擺脫快槍俠的窘境。最後是前一天多休息養精蓄銳,與另一半上床當天也要營造好氣氛並放鬆心情,才能有美好的體驗。 https://bit.ly/3wpwnB5


老夫老妻行房調查 / 56%男性不滿意嘿咻表現

「房事」不力-心血管功能拉警報,不但高血壓沒控制好,三酸甘油
醫師提醒,切勿盲目進補,以免影響血壓等慢性病控制。(台灣男性醫學會提供)

記者邱宜君/台北報導

60歲的劉先生近年「房事」不力、半夜頻尿跑廁所。為了重振雄風,他假藉和朋友相約吃點心,頻頻外出,嘗試各種偏方,卻仍無法重振雄風,還讓老婆誤以為外面有「小三」。

劉先生終於鼓起勇氣,求助於泌尿科醫師,檢查才發現他的心血管功能拉警報,不但高血壓沒控制好,三酸甘油脂和總膽固醇都較正常值超標3倍。

台 灣男性醫學會針對結婚20年以上(瓷婚)的男女共134人進行問卷調查,結果發現高達56%受訪男性對「行房頻率不滿意」(包括行房次數、勃起程度等性生 活情形),女性不滿意者僅29%。此外台灣查甫人面皮薄,僅38%曾和老婆討論勃起功能障礙或攝護腺肥大問題,避而不談的主要理由是「老了本來就會這 樣」。

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簡邦平表示,對「行房」(即性生活)不滿意的男性中,約有3、4成會找偏方,例如喝使用生猛海鮮或野生動物製成的湯品或藥酒,甚至購買偽(劣)藥。就算有效也只是心理作用,高脂、高鹽食品或來路不明的成分更是傷身,越補越糟。

台灣男性醫學會秘書長蔡維恭表示,民眾常將「秋冬進補」和「壯陽」聯想在一起,想要壯陽的男性都會把湯品喝得一滴不剩,殊不知一小碗湯可能就有2到3克的鹽分,相當於400毫克的鈉,喝2碗就超過每天建議的鈉攝取量,不利血壓控制。

蔡維恭解釋,心血管疾病和勃起功能障礙有許多共通危險因子,血管老化就是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主要原因,陰莖動脈直徑僅1到2毫米(mm),若阻塞超過一半就會有明顯的勃起障礙,可說是冠心症、中風、周邊血管阻塞的「前哨站」,不容輕忽。

簡邦平提醒,男性若對行房不滿意、頻尿,都可以到泌尿科或家醫科諮詢,徹底檢查心血管功能,因為「身體健康,『小鳥』才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