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論壇網絡分析:朱立倫、侯友宜參加過,慈濟、鎮瀾宮、旺中都是主辦單位 / IORG

119944380_3346366088789915_2876025478461812226_o2020-09-21_1052092020-09-21_1051592020-09-21_1051472020-09-21_105135

海峽論壇網絡分析:朱立倫、侯友宜參加過,慈濟、鎮瀾宮、旺中都是主辦單位 / IORG


2013’世界客商大會 在廣東梅州市召開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9月24日 13:27

    2013'世界客商大會開幕式在梅州市客家藝術中心召開。大陸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大陸全國政協原副主席葉選平,大陸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廣東省原省長黃華華,大陸全國政協原常委葉選寧出席大會。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3'世界客商大會開幕式在梅州市客家藝術中心召開。大陸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大陸全國政協原副主席葉選平,大陸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廣東省原省長黃華華,大陸全國政協原常委葉選寧出席大會。國務院台辦副主任、海協會副會長葉克冬,廣東省委副書記、省長朱小丹,大陸僑聯副主席李卓彬,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理事長饒穎奇出席大會並致詞。國家部委、省直單位負責人、臺灣新黨主席郁慕明出席大會。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主持大會開幕式。

根據臺灣網報導,本屆世界客商大會以『融匯世界的客家,展示客家的世界;天下客商是一家,攜手共築中國夢』為主題,由大陸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大陸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廣東省人民政府主辦,梅州市委、市政府承辦。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連戰以及世界各地的客屬團體等專門發來賀信賀電。來自美國、法國、澳洲、南非等14個國家和地區,大陸國內14個省區市、廣東省21個地級以上市的領導和嘉賓,以及梅州籍的兩院院士和著名慈善家共900多名嘉賓參加大會,其中臺灣嘉賓有150多人。

受省委胡春華書記的委托,朱小丹代表廣東省委、省政府對各方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朱小丹指出,客家人作為中華民族的重要民系,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傳承發揚、為大陸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特別是廣大客商以誠信為道、知識為本、家國為魂、四海為商,頑強拼搏、開拓進取,成為參與全球市場競爭的勁旅、客屬地區建設發展的生力軍、大陸對外經貿合作交流的橋梁紐帶。當前,廣東正處於加快轉型升級、奮力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總目標的關鍵階段,希望廣大客商繼續弘揚福澤鄉里、回報家邦的優良傳統,積極投身廣東尤其是粵東西北地區振興發展的大潮,為建設美麗繁榮的家園各盡其能,貢獻智慧和力量。同時,希望梅州市進一步擦亮世界客商大會的品牌,團結廣大客商一道,深化改革開放,促進優質增長,加快綠色崛起,實現跨越發展,為譜寫『中國夢』的廣東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葉克冬、李卓彬、饒穎奇在致詞中分別代表大陸國務院台辦、大陸僑聯和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對世界客商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印尼客商熊德龍、香港客商梁亮勝先後發言,為加快梅州的發展出謀獻策。

會上,梅州市委書記朱澤君代表中共梅州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領導和海內外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開幕大會還舉行了首屆廣東省雁洋公益基金會『葉劍英獎』頒獎儀式。廣東省雁洋公益基金會由梅州市委、市政府倡議並依法成立,基金會設立『葉劍英』獎,每年表彰一次,旨在嘉獎對國家、對社會、對梅州有重大貢獻的梅州籍傑出人士和社會各界精英。今(2013)年的首屆『葉劍英獎』頒發給為梅州公益慈善事業捐贈總額達1.5億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以上的傑出鄉賢曾憲梓先生、田家炳先生,以及饒芳權、古德生、江歡成等14位梅州籍的兩院院士。

據悉,梅州、韶關、惠州、河源、清遠等廣東省客屬地區與廣大客商共達成簽約合同專案70個、計劃投資總額達663億元。其中,梅州簽約合同專案56個,計劃投資總額621.9億元。在開幕式上,進行現場簽約的專案有22個。大會期間還將舉辦世界客商名優特產展、客商投資成果展和世界客商論壇。

原文網址: 2013’世界客商大會 在廣東梅州市召開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24/162-2988686.htm#ixzz2fnZr1Vd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