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一下」的不是牠 公豬翻臉狠咬飼主

 

幫母豬消火 主人牽別隻

〔自由時報記者王英傑/桃園報導〕好色公豬翻臉咬主人!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二段有間豬舍,50歲黃姓飼主昨天牽公豬要去讓發情的母豬「消火」,沒想到另一隻公豬竟發怒跳出豬圈咬傷飼主,好像在埋怨主人不讓他「爽一下」!

慾火沒得消 抓狂跳圍籬

黃姓飼主表示,豬舍裡有隻母豬發情,所以想牽公豬去讓母豬「消消火」,沒想到另一隻公豬可能聞到發情母豬散發的味道,又發現牽的不是「牠」,公豬慾火焚身、耐不住性子,從豬舍1公尺高的圍籬跳出來,朝他腳上狠狠咬一口,痛得他哇哇叫!

黃姓飼主說,豬公好色是真的,沒想到為了異性,竟然連主人都可以咬下去!當時看到豬的眼神,好像一副埋怨主人不讓他爽一下的樣子。他說,養豬十幾年從沒看過豬這麼發狂。

主人腿遭殃 傷口深見骨

他笑說,豬都長一樣,隨意找一隻,怎麼知道要牽哪一隻去「享受」才對呢?

大溪鎮圳頂消防分隊表示,昨天下午1點左右接獲報案,到場赫然發現黃姓 飼主躺在自家豬舍前,左腳有撕裂傷,深可見骨,大腿跟小腿都約有10公分深的傷痕,詢問飼主是怎麼受傷的?才知道原來肇事者是一隻豬,相當傻眼,也沒看過 這樣的意外,由於傷口太深、止不住血,緊急送醫後,連急診室醫師都說傷口過大無法縫合,需要到手術房開刀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