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56歲陳姓婦人,昨天好奇在路邊攤看人套圈圈,見一名男子連擲都中,贏得9千元獎金,禁不起慫恿與男子合夥和攤主對賭,結果男子「失手」未擲中,輸了1萬3千元,想討回被拒,婦人報警但人已落跑,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中。

警方調查,陳婦昨一早路經苗栗縣公館鄉宮前路旁一處賣毛巾的臨時攤位,看到3男3女觀看一名年約5、60歲的男子套圈圈。若男子投中「瓷牛」就獲賞獎金3千元,男子連投3次都中,領到9千元獎金,還拿在手上炫耀。

其中一名疑似詐騙集團成員的女子慫恿陳婦與套圈圈男子合夥「穩賺不賠」,陳婦身上只有1萬3千元,女子拿出1萬7千元湊齊3萬元,再請套圈圈男子一展身手,結果卻失手,陳婦當場傻眼,直覺被詐騙,要求還錢被拒,在場男女隨即作鳥獸散。

苗栗警方說,這種詐騙伎倆沈寂一段時間後又再出現,而且得逞後就更換地點,歹徒會挑選路旁無監視系統的地點擺攤詐騙,民眾切勿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