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200_P_04_02  

尹馨以客家台《交錯》入圍首爾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獎,4日下午與兩位友人要搭機到韓國,到了松山機場才發現護照過期,緊急到桃園機場辦事處更換護照, 登機前在臉書說「我準備入關了,謝謝華航、韓航、外交部,兩小時準時辦理」。由於副總統吳敦義女兒吳子安,日前到桃機1小時辦好新護照遭批特權,風波未 平,她又在臉書招搖自己是緊急辦發政策的受益者,網友大轟太扯了。

吳子安日前因小孩護照效期不足,出不了國,外交部派人換好護照,引發特權質疑,外交部出面表示駐桃機辦事處本來就有這個業務,導致桃機辦事處的工作量大增,桃機還呼籲大家「桃機人員有限,盡量還是在外交部辦理」。

尹馨昨到桃機辦理,得了方便還大肆宣揚,恐再引起國人到桃機辦理護照的人潮。她在臉書寫:「剛剛都要哭出來了,希望我有機會搭上最晚一班7點飛到韓國的班機,我真是粗心大意。」她昨晚已順利抵達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