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_193225i2266261  

調查台灣人幻想對象第一名是…

  • 你想過跟身邊的人發生不倫嗎?有網站近日展開線上民調,顯示台灣人不倫戀幻想對象第1名是...交往中男(女)朋友的好朋友!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你想過跟身邊的人發生不倫嗎?有網站近日展開線上民調,顯示台灣人不倫戀幻想對象第1名是,交往中男(女)朋友的好朋友!

活動網站舉辦線上民調,讓台灣民眾票選關於不倫戀的二三事,上線不到2周吸引超過3000人次投票。

根據網路搜尋結果,不倫戀指與一般社會認知不太能接受的對象相戀,也有人說是不合倫理道德、不像樣的戀情。

活動方說,在民風相較西方國家保守的台灣社會,竟有三分之一的台灣人曾經有過或幻想過不倫戀情,而其中不倫戀對象的第一名是交往中男(女)朋友的好朋友, 這樣的結果充分解釋了在學生時期懵懂情愫剛剛發酵的階段,經常會有好朋友愛上同一個對象的狀況,或者說好朋友就因為個性相仿,很容易因為相似的優點和特色 而不自覺地愛上。

第二名則是師生戀,由崇拜、尊敬轉化成禁忌愛戀的現象也是屢見不鮮,只是年齡差距過大的問題所造成的鴻溝,是否能因為愛而勇敢跨越,考驗著雙方的智慧。第三名則是有婦之夫,可以說明偶像劇創造出的「小三」一詞非常貼近社會真實,才能吸引龐大的收視族群也引發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