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超限戰,為中國軍旅作家喬良和前中國空軍大校王湘穗,在其所著同名書籍中所提出之概念[1]。在911事件(2001年)發生前兩年半(1999年)便作出預測(但湯姆·克蘭西1994年在著作「美日開戰」下冊,結尾描述到日航佐藤機長駕駛波音747衝撞美國國會大廈,或給予賓拉登恐攻集團在911以民航機攻擊美國金融中心的靈感)。據其論述,超限戰有別於傳統戰爭,為新型戰爭手段,是以一切手段,超越傳統戰爭手段範圍的新型戰爭形式。它包括了傳統的戰爭手段,同時也包括了貿易戰、新恐怖主義及生態戰。
超限戰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QvXDFS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房價如「失速列車」 關埔新案先封盤後調漲 將見7字頭

2021/11/23 15:19文/記者朱語蕎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網上最夯的一支短片「年輕人!別去投票!(若者よ、選挙に行くな)」是由笑下村塾的三位老藝人拍的呼籲年輕人別去投票,那樣國家預算就不會用在教育等,都用在醫療上等等,也就是不去投票正好樂壞我們這些老人的意思--模仿2018年美國聯邦會議期中選舉選舉的呼籲年輕人不去投票的反諷影片,想激起日本年輕人/年輕人的投票率較低,僅為40%左右,老年人的聲音更容易被反映到政治中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2020今年台灣大選共有1,931萬名符合投票資格的選民,其中,以40-49歲年齡層的374萬人為最多。在年齡層的兩端,30歲以下約312萬人,60歲以上有526萬人,年長世代的選民人數優勢大於年輕人。而且,年輕人投票率遠低於年長者,一向是從歐美日到台灣的常態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靈聖母
那麼在傳說中,北斗七星的媽媽究竟是誰呢?這還得從《封神演義》中尋找答案。截教通天教主坐下有四位首席大弟子,分別是無當聖母,金靈聖母、龜靈聖母、多寶道人,而這金靈聖母就是北斗七星的母親。在《封神演義》中,姜子牙封金靈聖母為斗姆元君,尊號「中天梵炁斗姆元君紫光明哲慈惠太素元後金真聖德天尊」,為星宿之首,地位還是十分顯赫的。和龍生九子一樣,斗姆元君也有九個兒子,除了北斗七星,勾陳上宮天皇大帝和中天紫微北極大帝也是她的兒子。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勳章壁飾/台灣總督府/監察院/台北賓館/大溪老街勳章壁飾/台灣總督府/監察院/台北賓館/大溪老街

勳章壁飾/台灣總督府/監察院/台北賓館/大溪老街勳章壁飾/台灣總督府/監察院/台北賓館/大溪老街勳章壁飾/台灣總督府/監察院/台北賓館/大溪老街勳章壁飾/台灣總督府/監察院/台北賓館/大溪老街勳章壁飾/台灣總督府/監察院/台北賓館/大溪老街勳章壁飾/台灣總督府/監察院/台北賓館/大溪老街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