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琶侃(Paccan)是國家名,絕不是地名,福爾摩沙島才是地名---公元前10,950年(12,969年前)因彗星撞擊地球引起大規模火山爆發和地震,使得琶侃(Paccan)東部一大片土地因而沉入海底。當時的廣大琶侃 (Paccan;福爾摩沙,Formosa),歷經天災而地變,驅使眾多琶侃 (Paccan;福爾摩沙,Formosa)人遷移外洋各地,尋覓安身居所,更傳播文明和文化。大量 Paccan人乘雙船體遠洋船艦Ban-gka (艋舺)外移世界各地,並留下混血子孫

2003年11月,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的Douglas L. T. Rohde 就以現在世上的人類基因〈DNA〉做研究,利用電腦計算,分析現代人的基因關連性,得出之結果是「福爾摩沙(琶侃,今所謂台灣) 人是現今生活在地球各地之所有現代人的共同祖先」。以 「On the Common Ancestors of All Living Humans」 為題在自然科學期刊上發表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祖信仰與摩尼教-大雲寺-大雲經寺、摩尼寺、祆寺。乃唐代時奉則天武后之敕願,於全國諸州所建之大寺。日本之國分寺即仿照我國之大雲寺而造者。永昌元年(689),摩尼教之法朗偽作大雲經進獻與武后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1670 年《第二、三次荷蘭東印度公司使節出使大清帝國記》,當中有一幅畫試圖描繪澎湖馬公的媽祖廟。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度不丈夫」還是「無毒不丈夫」?
文/周曉輝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齊家文化是西戎文化(羌文化)的典型代表,約4,000年左右-齊家文化最具代表性的遺物是陶器、玉器、銅器。齊家玉器為玉神器-而齊家文化諸多遺址出土的刀、斧、錛、鉞等器物,這些都是仿兵器,是軍權的象徵物。反映出西戎民族的社會發展並不一致。齊家文化是中國最早普遍使用銅器的一種文化,被視為中國青銅文化源頭《周禮》中涉及玉器「六瑞」的圭、璧,「六器」的璧、琮、圭、璋、琥、璜,在齊家文化玉器中多已成熟。齊家文化玉器奠定了西周玉禮制的基礎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2020-08-28_0855450feda5a89d756bd5f72fe13e738a2e6e-e1598280665589-600x69345f1f024ea00de2fb75ea96cad450c00-600x3828c2b3292870dd386e8c756647215e980-600x450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制險無法賠償財損,需要靠第三人責任險來賠償對方財損  https://bit.ly/3STT1KI


一家8口被控裝病詐保5570萬 一審判8人都無罪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