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西蒙·波娃《第二性》被認為是女權運動的「聖經」是現代女權主義的奠基之作。她和存在主義哲學家沙特是非傳統的伴侶關係。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goo.gl/pE6fqP


台大論文授權率僅1.32% 臺大在國家學術論文資料庫的貢獻上卻幾近0% 臺大擁有最多來自人民納稅的預算,卻只有幾少的回饋2019(108)年全國有134間大專院校有博碩士論文,34間的論文百分之百授權給「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台大的授權率只有1.61%,總共41篇,授權率排名全國133/台大用國家和社會這麼多資源,學生的碩博士論文只有1%給國家圖書館資料庫,卻百分之百給要賺錢且竄改論文扭曲國格的華藝-華藝資料庫疑因配合中國審查,許多我國論文未經原作者同意即遭到任意刪改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華藝對此表達歉意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射炮 https://www.facebook.com/rocValentino/videos/2226417150988885/


陸奧號戰艦是日本海軍長門級戰艦的第二艘,艦名源於日本古代的令制國陸奧。在大和級戰艦服役前是日本海軍最強大的戰艦,也是同期世界上戰鬥力最強的戰艦之一[1]。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神社鳥居的由來與參拜注意事項 @ 旅人二次方 :: 隨意窩 Xuite日誌 - http://goo.gl/GG6D92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龜船是15至18世紀間,屬於朝鮮王朝板屋船級的大型戰船。在1592到1598年壬辰衛國戰爭期間,由於幫助朝鮮王朝對抗日軍船艦贏得數場海戰,龜船的威名遠播。然而,與一般流行的信念相反,在戰爭中朝鮮海軍的主流仍然是板屋船。
首次提及龜船的紀錄來自於1413與1415年《朝鮮王朝實錄》中的記載。這些龜船被稱為「戈船」(spear-ships)或「蒙衝」(ramming ships),主要被用來抵擋女真與日本人海盜。然而,因為接下來一百多年的和平期間,這些早期龜船被廢棄不用。[來源請求]朝鮮海軍的大將李舜臣,被認為是有功於鼓勵海軍工程師羅大用(나대용)設計及建造這艘今日舉世聞名的船。在日軍侵朝的戰爭期間,他的龜船裝備了至少5種不同的火砲。李舜臣的龜船號稱具有鐵甲船的特色,然而這種主張是有爭議性的。他建造了3至5艘龜船,而在1782年,服役的龜船至少有40艘。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要認同「雞蛋」還是「高牆」呢?
www.peoplenews.tw查看原始檔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