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受難家屬陳政子 父兄全受難死亡--陳政子的故事也發人深省。長期以來台灣的人權論述,都聚焦在「國家暴力」與「人民」的互動上(前者壓迫後者,或後者反抗前者),較少觸及「人民」與「人民」的互動(相害與相救)台灣不斷被外來政權壓迫,也不斷有人為了保護家園、反抗壓迫而奮鬥——他們戰前反抗日本,戰後反抗國民黨,未來萬一中共侵台,也必然反抗中共——當然在反抗的同時,千萬記取教訓:不要出賣別人,也不要被別人出賣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市某公有市場自治會的許姓會長,要求看護工在自家生魚片店工作,並趁機對她性侵。(翻攝畫面)
嘉義市某公有市場自治會許姓會長,雇用外籍女移工擔任看護工,卻變相要求女移工在自己開設的生魚片店工作,沒想到許某竟起色心,多次性侵女移工,還威嚇不准逃走,最後女移工不堪受辱,才在男同事協助下蒐證報警,法官最後判刑4年4個月。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朝名臣】尚儒學的蒙古答剌罕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鳥居拍手習俗/八幡宮:祀奉自古日本的武神,是保護國家的守護神 鳥居拍手習俗/八幡宮:祀奉自古日本的武神,是保護國家的守護神 鳥居拍手習俗/八幡宮:祀奉自古日本的武神,是保護國家的守護神鳥居拍手習俗/八幡宮:祀奉自古日本的武神,是保護國家的守護神鳥居拍手習俗/八幡宮:祀奉自古日本的武神,是保護國家的守護神

鳥居拍手習俗解密 五大神社實用冷知識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湖口 和興 蔡家古厝 (濟陽堂) @ 時 空 旅 人 :: 隨意窩 Xuite日誌 - https://goo.gl/kFsdiw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