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德仁天皇即位禮:穿上黃櫨染、恩赦55萬前科犯 | 過去24小時 | 轉角國際 udn Global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兩廣會館位於臺灣府城龍王廟街,建於清朝光緒三年(1877年)+是臺灣曾經存在過的最大的粵式建築,同時是台灣第1個公共博物館+會館是標準的「廣東式」廟宇,香港的廟也是這一型的。廣東式的廟在台灣很少見,全台灣正廣東式的廟大概不超過三座;台灣傳統廟宇以閩式為主,戰後新廟則受中國北方宮殿影響。1945年,兩廣會館遭受盟軍的轟炸,付之一炬。光復後原址改建為市場,台南市潮汕同鄉會曾落腳於此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全台三山國王廟的地址/山神信仰-廣東潮州人與客家人信奉的三山國王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只郵務,垃圾車也是這樣,來匆匆,去匆匆

年輕人衝下樓郵差卻走了!老人,行動緩慢者在家怎收信? 公寓住戶貼字條「請等3分鐘」 網兩派戰翻:沒人在家呢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s://is.gd/aRuqt9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俠女幸佳慧於兒童文學翻譯創作與評論者,2010年學成後,在台南成立葫蘆巷讀冊協會,並接手經營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的兒童閱覽室,成為台灣第一起公共圖書館委外案例。她不僅著作等身,更積極在全國各縣市推廣閱讀,演講一年百餘場。幸佳慧獲知金鼎獎得獎。幸佳慧女士的行動與論述多以台灣為對象,廣泛涉及多元文化、轉型正義、性別平等、土地認同、兒童權益等議題,其作品不因為以兒童為對象而自我設限,敢於挑戰與碰觸台灣社會走向公平正義過程中的各種議題,讓每個看似困難的題目,都能找到一條與兒童溝通的渠道,實踐了一場發生於兒童文學領域內的閱讀社會運動。 https://is.gd/fUVGr5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